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党支部组织8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15:10:05   作者: 办公室



    8月25日,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组织所内全体党员开展8月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集中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全景报道。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目标,集中反映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领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主体框架已基本确立的过程,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

    观看纪录片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同时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主要特征和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等重大理论和实践有了深入的认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业务工作中攻坚克难,务实创新,砥砺奋进,共谱“十三五”台风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