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党小组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组织观看2018年中国南海海上阅兵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25 17:20:30   作者: 办公室


     2018年4月20日下午,上海台风研究所党小组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组织集体观看2018年中国南海海上阅兵仪式。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航程。中央军委4月12日上午在南海海域隆重举行海上阅兵,展示人民海军崭新面貌,激发强国强军坚定信念。习近平主席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建设强大的人民海军的任务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迫。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定不移加快海军现代化进程,善于创新,勇于超越,努力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观看结束后,党小组又进行了分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气势磅礴的海上阅兵震撼人心,令人无比振奋,深感祖国的强大。同时也体会到自身肩负的责任,需更踏实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上海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