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市级机关党工委调研指导上海台风研究所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17:22:14   作者: 办公室

     

   5月11日,上海市市级机关党工委文明办副主任徐益明、市级机关宣传部干部王胜伟赴上海台风研究所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局机关党办领导陪同前往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台风所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台风所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未来规划。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台风所多年来的文明创建成果,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徐益明副主任代表调研组对台风所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学习文明单位语言体系,明确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二是要加强典型培育和宣传,发挥劳模工作室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进一步弘扬吃苦耐劳精神;三是要加强践行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四是要挖掘历史传承,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内涵。

    此次调研为文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台风所文明创建工作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严格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查缺补漏,以文明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台风所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