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参加全国文明单位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7:43   作者: 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下午,台风所参加了市级机关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座谈会。作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意向单位的代表,台风所在会上做了题为“追风战士、服务尖兵”的交流发言,得到了市级机关文明办的肯定与好评。

    本次座谈会由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召开,市级机关系统已创成全国文明单位和第六届创建意向单位共40多家单位参加了座谈,市文明办活动指导处领导与会做了专业指导。座谈会的召开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的精神,统筹推进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有效加强对创建单位的指导和促进工作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座谈,台风所较好展示了自身创建工作中的特色和成绩,也学到了其他创建单位的许多成功经验,为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思路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