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积极组队参加“垃圾分类新时尚,机关带头做模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1:46:50   作者: 办公室

     
   6月22日上午,上海市级机关工委在全市联合四区共同举办了“垃圾分类新时尚机关带头做模范”主题定向示范活动。在市局机关党委和团委的组织下,台风所积极组队参加了该系列活动的亲子专场。

    这项活动围绕”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的示范先行者”,“做家庭生活垃圾分类的自觉践行者”和“做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倡导者”,引导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掌握垃圾分类知识、亲身到垃圾房践行垃圾分类,深入社区和居民互动,倡导垃圾分类理念。台风所组织3个家庭小分队,按照活动要求仔细学习、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细则,穿街走巷向路人征集垃圾分类建议、倡导垃圾分类新观念。小分队还走入社区,协助小区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实践,度过了一个收获满满的上午。同时,也通过这一活动,陪伴家人和孩子一道度过了难忘的亲子时光。

    这是台风所积极响应上级机关倡导、践行垃圾分类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台风所党支部将组织广大党员职工带头凝聚共识、带头示范践行、带头引领时尚,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