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5 18:19:15   作者: 办公室

     

   今年6月份以来,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积极组织台风所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调研活动,包括领导班子集中学原著、党小组分组学习讨论、科室主任集体学习,组织科研骨干调研兄弟单位的科研、业务状况和需求等。

    2019年8月2日下午,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分两个议题开展:一是支部党员基于前期的学习谈心得、谈体会,二是针对前期调研情况,针对台风所的现状谈问题,谈建议。

    会上,台风所党员们各抒己见,从政治站位、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和对所内的意见、建议。大家都表示要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继续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担当为祖国台风科研事业勤奋工作的使命;作为科研人员继续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忘从事气象工作的初心,努力为上海气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台风所党员们将继续秉承新时代的浪潮,不忘记原本初心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