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建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23 14:11:40   作者: 办公室

     8月20日,台风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活动主题,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支部纪检委员精心选编了前期局主题教育活动专家讲座的素材,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向广大党员深入介绍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任务和目标,获得广大党员好评。

    党支部书记以“谈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题上党课,深入介绍了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的认识,以及当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结合台风所的定位和发展目标,探讨党建工作如何在引领科研业务发展中发挥作用,领导干部和党员如何在台风所的科研业务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并总结前期调研工作的成果,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思路。支部党员同志们认为党课深入浅出生动有吸引力,查摆问题到位,并认同书记提出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表示将在科研业务工作中努力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台风所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使台风所获得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