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工会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及委员分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18:57:16   作者: 办公室

     8月29日下午,台风所工会根据局工会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复,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召开台风所第四届工会会员大会,就台风所工会举行工会委员的换届选举。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工会法》、《选举法》有关规定,经前期工会会员对工会委员进行候选人提名并报局工会同意,实行差额方式选举,经过投票选举,郑运霞、翟振鸣、陈国民、汤胜茗、孙婧得票列前5位且过半数当选,成为了第四届台风所工会委员。

    选举结果公布后,台风所党支部书记黄伟同志代表台风所党支部向上一届工会委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要求新一届工会能够在党支部的领导下,重点围绕台风所的各项工作,通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后,进行了第四届台风所工会委员第一次会议,经会议讨论,推选郑运霞为工会主席兼组织委员、孙婧任女工委员兼生活委员、陈国民任文体委员、汤胜茗任宣传委员、翟振鸣任经费审查委员兼安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