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党支部助力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1 16:55:00   作者: 办公室

     3月以来,企业逐渐复工,上海各个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越发艰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在2020年“3.5”学雷锋主题日前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台风所党支部积极联系共建十多年的梅陇七村居委会,志愿服务这一个人口多而复杂且老年人居多的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克服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员紧缺等困难,加固疫情防控网。

    梅陇七村社区最紧缺的就是门岗志愿者,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时段,于是台风所党支部主动认领了下午17时至19时的门岗志愿者时间,主要是协助门卫检查及发放通行证、检测体温、协助外地返沪人员登记等工作。

    此次行动由台风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轮班值守,既不耽误大家的工作,又能真正为社区提供服务,希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次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将直至疫情完全结束。

    本次志愿者活动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未来台风所党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