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市文明办调研组赴我所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8:12:58   作者: 办公室

    7月2日上午,市文明办副主任唐洪涛、活动指导处干部王龙、市级机关工委文明办主任徐益明、宣传部干部马辉一行赴上海台风研究所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创建工作。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局机关党办主任李丽、上海台风研究所台风所所长余晖、副所长黄伟及相关负责创建的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所现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情况,通过亲临走访,直观的感受台风所的单位文化和创全氛围。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由台风研究所余晖所长做创建工作汇报,从历史变迁到人才奖励硕果累累,遵循“厚德勤学,研精究实”的所训,主要围绕“创建目标、创建概况、创建特色、创建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所近年来的文明创建成果,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解读爱国主义纲要,继续高喊“为国争光、为民服务”的口号,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城市公益活动;二是继续配合支持街道社区工作,发挥青年科学家的优势,走进社区,走入街道,在讲好自己故事的同时,进一步做好气象文化和历史的科普宣传工作;三是,加强品牌凝练,查缺补漏,高标准提升全员素养。

    此次调研为我所创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接下来的创建工作指明方向并提出更高的要求。下一阶段,我所将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手段、增强创建活力、营造创建氛围,争取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