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6:12   作者: 办公室

    
 

     围绕“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主题,结合四史教育,7月1日下午,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了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为每位党员送上了独一无二的“政治生日”纪念卡,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线忠诚和热爱。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请与会的党员回忆入党动机、交流党员的初心使命。金蕊博士代表青年党员发表了感言,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时代递交入党申请书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时刻,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崇高的信仰去克服一切困难。曾智华博士和应明博士作为老党员代表,给青年党员们回顾了自己学生时代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的故事,并鼓励青年党员秉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信念,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使命感,为祖国气象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优争先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上海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