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团支部开展“学习回信精神 建设人民城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1 14:26:30   作者: 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筑牢信仰根基;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十一届市委九次全会关于“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各项部署,2020年7月17日,上海台风研究所团支部开展了以“学习回信精神 建设人民城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陆逸同志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并结合“四史”,开展了理想信念的专题讨论,倡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展现台风所团员青年的文明精神风貌。随后,全体团员青年学习了十一届上海市委九次全会精神,领悟中共上海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把握人民城市的根本属性。

会上,团员青年纷纷结合自身的学习成果和工作方向,探讨了如何践行回信精神,如何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城市人民的力量,团支部全体委员从多角度出发,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期望,并积极提出撰写学习心得。经过此次系统的学习,团员青年们更加坚定,必将拼搏奋斗,不断前进。

本次团日活动中团员青年们交流热烈,讨论丰富,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台风所团员青年的气象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