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上海台风研究所参与市级机关青年突击队互学互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0:07   作者: 办公室

    上海台风研究所作为市级机关青年突击队创建B9组成员,分别于8月27日和9月11日应邀参加了由上海市委党校和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电离辐射计量中心主办的第二次、第三次互学互访交流。
    8月27日,B9组突击队各成员共同参观了上海市委党校校史馆和校院抗疫主题摄影展,针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各队交流了抗疫经验体会。
    9月11日,B9组突击队各成员于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参观了计量文化展,参观了全、半消声暗室和电离辐射实验室,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电离辐射计量中心介绍了科技创新与服务青年突击队创建经验,并做了电离辐射及其健康效应科普讲座,最后B9组突击队成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知史明责,交流了青年突击队立足岗位在新时代的责任担当。
    通过两次互学互访交流,增进了上海台风研究所与其他创建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上海台风所台风灾害预评估青年突击队的创建提供了新的思路,台风所将以“青年突击队”创建为契机,凝聚青年,加强学习,锤炼作风,提升青年们的工作能力、科研业务水平,为单位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