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5:10:00   作者: 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提示》要求,上海台风研究所团支部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支部全体团员和支部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四个部分开展:团支部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团支部成员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委员们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团支部工作发展规划相结合,推进团支部的建设发展。坚持支委带头,形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团员青年们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深悟透,坚持创新在我国气象事业建设中的核心地位,为实现科研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