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党支部召开12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9:48   作者: 办公室

12月29日,台风所党支部召开了12月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相关文件材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十九届五中全会谋篇布局,把舵走向,为我党和全国人民指明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方向。十九届五中全会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为科技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在工作和科研实践中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厚德勤学研精究实的所训,为上海气象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支部就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党员作了总结报告。本次会议最后一项重要的议程是补选支委委员,会议按照组织程序,补选了一名支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