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组织“展望新时代,岗位建新功”党工团迎新春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2:28   作者: 办公室

元月29日下午,台风所党支部联合工会和团支部以“展望新时代,岗位建新功”为主题共同组织了新春趣味活动,全所干部职工共迎佳节。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展望了未来“十四五”时期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将步入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寄语大家一起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并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注重个人防护,过个健康文明的好年。

活动首先为2020年度党支部评选的党员“学习之星”颁奖。2020年,党支部以线上线下多形式多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贯彻落实学习计划,三个党小组中各有两名党员获得了“学习之星”荣誉。此外,活动还对2020年党支部评选的“改革先锋岗位建功”团队进行了颁奖,其中有四个突击队获得建功奖,另有两个团队分别获得服务奖和青春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迎新春趣味游戏。参与“谁是卧底”环节的各位同志比拼智慧,全场欢声笑语,最后开展的“听歌猜歌名”环节全所干部职工踊跃抢答,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本次迎新春趣味活动结束之际,台风所余晖所长为全所干部职工送上了祝福。本次活动营造了台风所同行共进的良好氛围,彰显了台风所职工立岗建功、晖光日新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同时使全体职工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台风所的温暖,拉近了所领导和职工的距离,增强了台风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