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团支部开展“学思践悟 细照笃行”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3-16 09:59:21   作者: 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台风所团支部于2021年3月9日组织开展以“学思践悟 细照笃行”为主题的团课。支部团员参与了本次团课。

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学习了重要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在层层历练中成长,增加经验。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团员青年们从这次团课中,交流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为人民服务,在层层历练中成长,增加经验。同时也要坚定信念,心中有信仰,方能有正确的方向和强大的精神,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迎难而上,不负新时代下的使命,真正成为站在时代潮头的行动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