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局领导带队调研台风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16:55:21   作者: 唐碧

8月13日上午,上海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招洪率纪检组及机关党办领导赴台风所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台风所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围绕台风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风所参会人员分别结合个人分管工作汇报了碰到的困难及存在的困惑,围绕这些困难和困惑,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分析,袁招洪同志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袁招洪同志对台风所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明确党建工作在台风所的定位;二是要进一步学习《2021年上海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内容,做到“思想融合、目标融合、工作融合、考评融合”,探寻好的方法,推进党建和业务的真正融合;三是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