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12:53:50   作者: 周璞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委员会会议(扩大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2021年9月6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每三年一届,是全国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台风所为上海市气象局新一轮(2021-2023年)全国文明单位选育对象之一。会上,台风所党支部书记向全所职工介绍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上海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委员会会议(扩大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以及上海市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会的精神,总结了上一轮台风所在创建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之处。他表示创全工作反映了整个单位的实力、氛围和气质,同时要求全所职工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作为常态化工作,以创全为契机,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和单位凝聚力。最后,台风所所长呼吁青年同志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并明确要求要突出单位特色,做实单位品牌,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逐步推进创建工作。

下一步台风所将成立全国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对标《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开展创建体系学习,制定新一轮创建规划、认真仔细逐项落实各项创建任务,为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