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组织“携手并进 开创未来”迎国庆看新城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7:59:03   作者: 徐同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和进一步提升科研人员的热情和干劲,9月29日,台风所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联合组织了“携手并进 开创未来”迎国庆看新城健康走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临港新片区的创新晶体大楼,并聆听了临港国际创新协同区的规划介绍。十四五期间,台风所将在中国气象局和上海市政府大力支持下,依托临港新片区大好政策,积极建设亚太台风研究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对于做大做强台风所,进一步提升台风所的科技影响力和科研业务能力影响十分深远。活动中,李永平研究员给科研人员深情回顾了上海台风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老一辈科研人员为上海气象事业和台风科研做出的贡献,并鼓励青年科研人员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在美丽的滴水湖畔,大家沿着环湖观光道开展了健康走活动,2021年是上海台风研究所创建第7届全国文明单位的起始年,台风所将以上海城市精神、城市品格和气象精神为价值引领,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传统,践行“厚德勤学研精究实”的所训,持续推进单位文化建设。通过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会和团支部三位一体的积极作用,带领职工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