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组织爱国主义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1:24:21   作者: 牛泽毅

为弘扬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铭记历史和传承英雄事迹,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10月20日下午,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爱国观影党日活动,观看了近期万众瞩目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客观地再现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的历史,彰显了先辈们保家卫国的勇气和决心。面对敌机的轰炸和炮火、面对极致的寒冷以及用腋窝才能暖化的土豆,他们没丝毫的畏惧,至死都保持着战斗的姿态,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正是这种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才捍卫了国家主权和我们后人幸福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都深刻领悟到战争的残酷以及国家强大的重要性。在新的征程中,党员干部要拼搏奋进,扛起历史的责任的大旗。不能停留在以口号表明态度,而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责任、践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