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党支部开展“奋斗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4:57:14   作者: 周璞

1月14日,台风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明确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提高对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并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支部书记还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鼓舞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奋发向上、勇当先锋,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前进勇气,开启台风所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支部书记给获得2021年党支部“学习之星”荣誉的党员颁发证书奖励,并宣布正式成立台风所2022年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台风所党支部和团支部共同牵头,搭建学习平台,力将以点带面,不断夯实提高台风所青年的理论素养和政治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