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慰问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台风所春节慰问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27 10:51:23   作者: 朱伟荣

在2022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感受到所领导的关心关怀,台风所组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台风所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代表所全体职工先后走访慰问了13位退休老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处,所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听心声,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向他们介绍台风所工作近况,也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上海气象事业所做的贡献,也希望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风所的发展,为台风所事业再上一个台阶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纷纷表示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单位的关怀和温暖,特别感谢所领导在他们患病期间的多次慰问,今后会继续关注台风所的发展,为上海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

春节前看望退休职工是台风所多年的传统,所领导强调要将老同志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多措并举把关心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