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参加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8 14:39:42   作者: 周璞

2月18日下午,台风所创全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上海市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组织的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推进会。

会上,两家优秀全国文明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创建特色及做法,分享创建经验。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马辉老师详细解读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介绍了创建工作流程、考核方式以及网上申报材料的内容要求。最后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牛传忠主任总结会议,对21家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的预申报单位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是前提,二是工作积累是基础,三是全面合标是标准,四是持续用力是保证,五是学习借鉴是途径。

此次培训会对台风所新一届创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台风所将于近期组织召开创全主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我为创全献一计”活动,做好常态化创建工作,持续营造创建氛围,力争在新的创建周期中取得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