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赴徐汇区文明办调研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3 10:13:43   作者: 周璞

3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学习创全先进经验,主动对接辖区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台风所邀市局文明创建指导组一行六人赴徐汇区文明办调研。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海英,区文明办精神文明创建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市气象局文明办介绍了精神文明创建情况,作为徐汇区徐家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详细介绍了市气象局在志愿服务、气象科普方面活动开展情况。台风所作为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选育对象,向区文明办汇报了近期创建工作进展,并交流了创建存在的短板和困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海英对台风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徐汇区文明城区的创建情况以及区优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成功经验。并对台风所争创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尤其在围绕国家战略、突出部门优势特点,通过单位品牌、亮点的选树、凝练、弘扬和展示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后期,双方将加强交流访问,构建合作机制,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志愿服务的对接工作。杨海英部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将在市气象局开展徐汇区优秀全国文明单位的老新交流活动,切实协助上海气象部门全面推动好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

台风所将继续提升单位的精气神,深入推进创全工作,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社区共建共治,全力支持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争取在新一轮创全工作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