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党支部开展“抗疫志愿服务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20:11:18   作者: 周璞

4月15日下午,台风所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抗疫志愿服务交流”。全体党员、团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所行政主要领导应邀参加。

会上,六位参与一线志愿服务的同志讲述了疫情爆发以来参与的社区志愿服务情况,介绍了参与核酸检测的现场扫码、抗原试剂发放、物资团购分发、小区巡逻、垃圾清理等工作的情况,谈了经验和做法,并动情地分享了感想和体会。团支部书记杨梦琪汇报了青年团员在徐家汇街道气象小区的服务情况。截止目前,台风所党员投身社区志愿服务逾70人次,服务时长超过400小时。

最后,支部书记总结会议,对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有信心,相信上海终将战胜疫情;二要积极下沉所在村居委,投身基层的志愿服务;三要做到不信谣不造谣,在网上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错误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