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09:28:43   作者: 周璞

8月3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对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2021-2023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全所职工参加会议,台风所专职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创全工作的前期进展,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要强化主体主责、明确专职专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创全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已进入创建的冲刺阶段和迎检阶段,下一步着要重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增强创建工作主动性。目前,争创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所职工要提高认识,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二要找准问题,增强创建工作紧迫性。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逐一梳理细化,完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改进。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关键重点,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三要落实责任,增强创建工作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要突出创建特色,做实“追风先行者”党建品牌以及“追风者也”志愿者品牌,做好科研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同频共振。

最后,会议要求全所职工以饱满的精气神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持续营造全所积极向上的氛围。

会后,台风所还召开了创全工作组会议,小组成员集体学习了创全材料报送的要求,并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查漏补缺,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

(文/审:周璞  复审:唐碧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