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0:17:03   作者: 唐碧

8月3日,台风所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部署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台风所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海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了《台风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会议还传达了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要求全所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思考谋划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所职工,要按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开展后续活动,加强学习研讨,弘扬廉洁文化,持续纠治“四风”,营造学廉倡廉促廉守廉工作氛围。

(文/审:唐碧 复审:朱伟荣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