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喜欢我就带我走”,台风所助力“志愿者、户外工作人员爱心加油站”

发布时间:2022-08-11 09:41:37   作者: 杨梦琪

2022年8月9日下午,在徐家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家汇社区志愿服务中心,一场暖心的爱心矿泉水捐赠仪式拉开了序幕。

台风所党支部书记、徐家汇街道武装部部长、徐家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家汇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了活动。

上海夏季高温天气预警频发,徐汇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徐汇区总工会迅速重启爱心接力站和加油站,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切实的便利。台风所积极响应,为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徐家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家汇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打造的“志愿者、户外工作人员爱心加油站”捐赠爱心物资,徐家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家汇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对台风所的捐赠和爱心表示了感谢。

据悉,“爱心加油站”位于南丹东路109号门口,这样不仅大大减少了社会面交叉感染的风险,更是有利于地理位置靠近徐家汇商圈的户外工作者方便找寻、领取爱心物资,“只要你有需要,签个字,就能快速取用桌子上的爱心物资。”台风所将为爱心加油站“持续加油”,为徐家汇商圈及周边的外卖小哥、快递员、建筑工人、环卫工人等送清凉、送补给、送爱心。

上海台风研究所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领会、全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投身于各项公益活动中。同时,台风所“追风者也”志愿服务团队全体职工奋战在上海常态化核酸检测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普及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

(文/审:杨梦琪  复审:周璞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