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环境气象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2022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12:23:00   作者: 夏武松、朱怡杰

9月8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长三角环境气象预报预警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2022年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分享会,会议重点分享了《共产主义的原貌》阅读体会。双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台风所党支部青年委员应邀参会。

台风所和环境气象中心团员青年今年联合组队参加“阅马赛”,本次活动旨在交流互鉴阅读体验。会上,团员青年们就共产主义的含义、异化劳动的概念等书中主要观点,结合气象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书籍,有助于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也有助于从源头上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通过本次分享会,团员青年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围绕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跨单位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的“阅马赛”,创新了青年学习教育形式,增进了互学共进的良好氛围。后续,台风所和环境气象中心将继续深化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持续吹响学习号角,激发青年使命担当。

(文/审:夏武松、朱怡杰  复审:周璞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