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松江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7:45:54   作者: 周璞、邵晨

9月20日,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与松江区气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双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1号先锋 风雨前哨”松江区区级机关组织生活基地暨松江区气象局党史长廊,了解了上海气象和松江气象的发展历程,进一步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集体学习中,台风所党支部书记结合亚太台风研究中心建设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松江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结合气象业务服务工作领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台风所党支部青年委员主讲《党建引领下的台风观测业务工作进展》专题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针对伟大建党精神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就今年“轩岚诺”、“梅花”台风的监测预报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最后,松江区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台风所和松江局持续加强横向交流,围绕上海市气象局“311”工程目标任务,共同促进业务发展,为推进上海气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文/审:周璞、邵晨  复审:唐碧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