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在上海市气象局职工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09 22:40:34   作者: 严嘉明

11月1日-8日,上海市气象局组织“发展高质量、逐梦新征程”2022年职工篮球比赛,台风所积极组织职工参赛,弘扬拼搏奋进精神,助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赛事分为“3X3篮球对抗赛、60秒趣味罚篮视频挑战赛及三分球投篮大赛”三个单项,台风所职工在三个单项比赛中均取得佳绩,实现历史性突破。在“60秒趣味罚篮视频挑战赛”中,朱利剑及严嘉明分别斩获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夏武松荣获鼓励奖,李一人获女子组第三名。在“三分投篮大赛”中,严嘉明获第二名。

在竞争最激烈的“3x3篮球对抗赛”中,台风所3男1女组成的“追风队”,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参赛的20支队伍中取得团体第4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加深了台风所与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单位凝聚力,展现了台风所青年职工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状态,助力青年职工为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审:严嘉明 复审:周璞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