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积极参加“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捐冬衣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7:05   作者: 朱怡杰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城市建设者们以身躯铸就城市高楼林立,以汗水浇筑大道川流不息。寒冬来临之际,奋斗在室外冰天雪地里的城市建设者需要衣物御寒。台风所响应二十大团结奋斗精神、贯彻无私奉献雷锋精神,参与了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发起的“爱心传递 衣旧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建设者捐赠冬衣,同时也为新疆南疆喀什农村地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

台风所员工积极参与此次捐赠,他们在听闻志愿活动的时候便立即动身准备,纷纷向募捐点送来了整洁如新的衣物和墨香余存的儿童读物。11月11日,一箱数百斤的快递载着沉甸甸的爱与祝福,向目的地出发。点滴爱心,凝聚温馨,台风所员工们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向异乡人传递上海温度,通过这次活动也进一步发扬了团结一致友爱互助的美德,心系社会扶危济贫的精神,胸怀大爱兼善天下的思想。

(文/审:朱怡杰 复审:周璞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