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赴龙漕居委开展新春探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14:58:59   作者: 周璞

2月9日,台风所赴文明共建结对单位徐汇区龙漕居委会开展文明共建,深入困难家庭走访慰问。台风所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龙漕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在居委干部的陪同下,台风所党支部书记上门走访了三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问候。

随后,台风所党支部与居委会干部探讨了深化合作的工作机制,在助力做好气象观测仪器展示、气象科普讲座及气象文化展示墙设计等方面开展合作,将气象元素融入小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提高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台风所已连续17年与结对单位开展慰问工作,获得结对单位和居民的一致好评赞誉。台风所将继续发挥文明创建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关爱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做好社区共建共治工作,为培育时代新风新貌贡献力量。

(文/审:周璞 复审:唐碧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