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开展“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15:39:50   作者: 周璞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2月20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遵循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议分为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会议传达了《中共上海市气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集中学习阶段,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材料,收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音频材料。专题党课阶段,六名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分别讲了《学习二十大: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二十大报告解读--中国式现代化》、《二十大学习心得》、《二十大对党章修订的学习体会》、《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如何推进科技创新》等6节专题党课,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的心得体会。活动持续一整天,党员们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岗位工作,建功新时代。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台风所将持续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推动台风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文/审:周璞 复审:唐碧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