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赴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11:02:24   作者: 严嘉明

2月28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上海市劳模李泓、工会主席等一行四人赴公安部第三研究所“鲍逸明劳模创新工作室”调研创建工作,公安部三所工会主席、鲍逸明劳模创新工作室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公安部三所“鲍逸明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21年6月,在领衔劳模鲍逸明同志的带领下,承担了大量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取得大量国家、行业、地方标准成果和专利成果。部分成果为国家危险化学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标准技术支撑,在提升我国爆炸危险化学品事故监测预警预防能力、推动爆炸性危险化学品管理及事故应急处置规范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工作室负责同志关于劳模工作室的阵地建设、开展活动和创新成果等情况的详细介绍。调研组对鲍逸明劳模工作室弘扬新时代创新精神,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争做行业先锋给予充分肯定和由衷赞赏。

目前,台风所正在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此次调研学习,有助于推动台风所“李泓资料同化劳模工作室”向更宽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发挥劳模工作室的“传帮带”作用和辐射效应,助力台风所创新发展迈向新台阶。同时,台风所将继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的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崇德向善、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文/审:严嘉明 复审:周璞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