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上海台风研究所赴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18:06:14   作者: 周璞

为进一步推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学习文明单位创建先进经验,3月1日,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党支部书记一行4人赴中智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智股份社会责任部经理、业务主管参加调研。

中智股份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多年来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丰富,曾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等。调研中,中智股份社会责任部经理向调研组介绍了以“传播精神文明,展现上海风采,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的文明创建历程,以及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回馈社会、服务国家战略等亮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调研组对中智股份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赏。双方还就文明创建评审指标开展座谈讨论,交流做法经验,探讨文明共建合作机制。

目前,台风所正在全力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单位。台风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的要求,推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文/审:周璞 复审:唐碧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