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党建文化

台风所、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电气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5:06:10   作者: 周璞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业务融合,3月17日下午,台风所党支部与上海大学机自学院电气系教工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台风所支部支委、相关业务科室党员、上海大学电气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电气系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台风所全体职工在线参加了党日活动第二阶段的学术研讨。

上海大学机自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气象博物馆,了解上海近现代气象科学发展历程。随后,大家移步至台风所会议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台风所党支部书记和上海大学电气系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台风所和上海大学电气系的基本情况。双方开展技术交流研讨,台风灾害室主任作了《台风灾害风险评估技术研究与电力行业的应用》报告、支部宣传委员介绍了党建引领下台风观测业务工作进展,上海大学党员教师分别介绍了《天气相关的架空配电线路故障预测》及《台风灾害对电力系统的影响及其应对措施》。双方还对未来合作进行热切讨论,探讨了今后联合申报课题的可行性。

台风所党支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交流,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台风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文/审:周璞 复审:唐碧 终审:梅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