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工作动态

台风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48:30   作者: 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所内学术交流,更好地推动工作,台风所于2021年7月15-16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以集中研讨和分组座谈的方式展开,重点围绕上半年工作以及“十四五”规划展开。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向全所职工传达了上海气象“十四五”规划纲要精神并对所“十四五”规划的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各科室主任就上半年工作进展进行总结汇报并重点阐述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所领导班子和技术总工分别进行了点评。在科室分组讨论中,各科室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个人承担工作的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所领导对其中反映出的问题和进展分别进行了回应和建议,并组织对所“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讨论。会议最后,所领导对上半年各科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科研人员应在取得的阶段性研究进展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目标和凝练成果,要加强所内团结合作并加强所内资源优化使用,争取多出更有创新性的科研成果。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也是进一步加强落实常规巡察整改,加强所内的学术交流,提高所里不同科室之间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台风所科技创新能力和科研对业务的支撑能力。

(周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