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工作动态

上海市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创建检查指导组赴上海台风研究所调研指导新一届创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14:56:46   作者: 周璞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12月8日,上海市气象部门精神文明创建检查指导组赴上海台风研究所调研指导新一届创全工作。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标准》和《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局长董熔同志在2021年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导组副组长翁永元同志介绍了上一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基本情况,经验及不足之处。台风所党支部梅勇成书记汇报了目前台风所创全的进展情况。随后大家对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开展讨论交流,发现问题短板,对标对表讨论解决措施。指导组龚淑琴和路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创全工作的优秀经验,并给台风所提出宝贵的建议。下一步,台风所将继续聚焦创全工作,营造氛围,全面推进新一届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