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工作动态

科技创新引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台风所开展2021年度 年终述职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09:25:57   作者: 周璞

2021年12月16-17日,上海台风研究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总结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谋划2022年重点方向。

余晖代表所领导班子肯定了全所职工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台风所以老带新的梯队模式不断完善,青年职工的发展蓬勃向上。对于未来“十四五”期间的工作,余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台风所要继续立足“厚德勤学、研精究实”的所训,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抓手,继续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研对业务的支撑能力,加快推进亚太台风研究中心建设和世界气象组织热带气旋预报检验中心建设,落实好“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发展任务。

会上,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分管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报告并进行测评。科室主任及全体员工分别对照科室职责及岗位职责,介绍本年度的工作成果,并结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阐述了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应该具备怎样的职业素养,同时结合台风所“十四五”发展规划,定位未来工作发展规划和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