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上海台风研究所!

工作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台风变分辨率预报模式的关键物理过程研究与示范应用”2023年第一次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11:10:55   作者: 叶庚姣、朱情逸

2月21日,由中国气象局上海台风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自然灾害防控与公共安全专项”项目“台风变分辨率预报模式的关键物理过程研究与示范应用” 2023年度第一次项目工作例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项目负责人主持,课题负责人及部分课题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逐一汇报了现阶段研究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照中期评估各项考核指标开展逐项自查,并针对现阶段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会议最后,项目负责人对照考核目标,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课题对照更高标准、多出创新性成果,为项目圆满完成而不懈努力!

(文/审: 叶庚姣、朱情逸 复审:唐碧 终审:余晖)